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驰名中外的国际土木工程技术交流平台!

东南西北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总共8814条微博

动态微博

本站帖子精华之精华汇总 Best of the Best英语口语、听力、翻译、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与探讨1000多土木工程类行业软件、计算表格和计算工具免费下载东南西北人网站QQ精英群 QQ189615688
中国土木工程师手册(上中下)东南西北人英文资料走马观花500多专业手册、工程手册100多个专业词典大汇总
如何获取积分和金币?精彩施工和土木工程技术视频东南西北人英汉对照资料汇总各版块精彩讨论贴汇总!
查看: 1503|回复: 4

个性签名中贴图片变红叉怎么办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sunshine 发表于 2006-8-18 17: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3:20 编辑 <br /><br />用img贴了好几次还是变成红叉 怎么办 下面是hhubbs的方法 但我试过了我们的不适用啊
    "网易相册空间无限,受到广大网友的欢迎!
    升级后上传图片更加方便,这么好的资源,我们干嘛不用
   再说,人家的服务器肯定比咱的好,速度快,还稳定。
    闲话少说,告诉大家怎么贴吧
    因为网易相册有防盗链的技术,所以,当你把相册里的图贴在帖子上时,
    一开始,还可以看到,但过个把小时,就成一个小红叉了
   比如贴上
(问一下CODE:[Copy to clipboard]这段什么意思啊)
   成了红叉
   但是,我们是有办法的~!
   这样贴
  就出现了相册图,是不是很爽,
   以后不用再以附件形式上传了,
   网易相册,大家使劲传。
   提醒大家如何找相册图的地址,
   说明一下,只有在我们论坛可以使用[163]哦!
   如果在别的网站上转的图片显示的是红叉叉,请选中
    然后点击发帖区的"S"标志,所有的都可以显示了!代码变为
  好了 顺便上传两幅好看的图片吧 慢慢想办法

SOSO.CC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鲜花(1) 鸡蛋(0)
 楼主| sunshine 发表于 2006-8-19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3:20 编辑 <br /><br />有没有人想出办法了 真是苦恼啊

SOSO.CC
鲜花(0) 鸡蛋(0)
暖暖 发表于 2007-5-17 1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3:20 编辑 <br /><br />:)

SOSO.CC
鲜花(0) 鸡蛋(1)
flyingegg 发表于 2013-7-7 04: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3:20 编辑 <br /><br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支持东南西北人

SOSO.CC
鲜花(0) 鸡蛋(0)
mastercard 发表于 2019-5-11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支持东南西北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QQ即时充值|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百宝箱|留言|咨询|微信订阅|QQ189615688|东南西北人

GMT+8, 2019-9-17 04:47 , Processed in 0.246223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