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驰名中外的国际土木工程技术交流平台!

东南西北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总共8816条微博

动态微博

本站帖子精华之精华汇总 Best of the Best英语口语、听力、翻译、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与探讨1000多土木工程类行业软件、计算表格和计算工具免费下载东南西北人网站QQ精英群 QQ189615688
中国土木工程师手册(上中下)东南西北人英文资料走马观花500多专业手册、工程手册100多个专业词典大汇总
如何获取积分和金币?精彩施工和土木工程技术视频东南西北人英汉对照资料汇总各版块精彩讨论贴汇总!
查看: 2681|回复: 25

一级建造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光盘破解版】

  [复制链接]
鲜花(8) 鸡蛋(0)
shmilyljh 发表于 2009-6-22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

SOSO.CC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破解】.part01.rar

4.25 MB, 下载次数: 344,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金币 +30 收起 理由
ljmtidilgw + 6 + 3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8) 鸡蛋(0)
 楼主| shmilyljh 发表于 2009-6-22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

SOSO.CC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破解】.part02.rar

4.25 MB, 下载次数: 314,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鲜花(8) 鸡蛋(0)
 楼主| shmilyljh 发表于 2009-6-22 0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

SOSO.CC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破解】.part05.rar

4.23 MB, 下载次数: 306,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破解】.part03.rar

4.25 MB, 下载次数: 412,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2009版)【破解】.part04.rar

4.25 MB, 下载次数: 331,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鲜花(1) 鸡蛋(0)
lwm74x 发表于 2009-6-22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找了好长时间了,好东西,顶

SOSO.CC
鲜花(279) 鸡蛋(4)
ljmtidilgw 发表于 2009-6-22 2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是啊,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SOSO.CC
鲜花(0) 鸡蛋(0)
starville 发表于 2009-6-25 1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下载并解压成功,谢谢

SOSO.CC
鲜花(0) 鸡蛋(0)
wuyang3298 发表于 2009-6-29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09年的和07年的事一样的吗?

SOSO.CC
鲜花(0) 鸡蛋(0)
zhoukexiang 发表于 2009-7-26 18: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谢谢

SOSO.CC
鲜花(0) 鸡蛋(0)
相信你 发表于 2009-7-27 09: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SOSO.CC
鲜花(0) 鸡蛋(0)
hhboss 发表于 2009-7-31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我怎么从第二个有问题啊

SOSO.CC
鲜花(0) 鸡蛋(0)
liumouhang 发表于 2009-8-4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09:58 编辑 <br /><br />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SOSO.CC
鲜花(5) 鸡蛋(0)
wzq_01a 发表于 2009-8-8 19: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成功,真的很不错,谢谢!
鲜花(1) 鸡蛋(0)
trisol 发表于 2009-9-8 10: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鼓励 鼻血鼓励
鲜花(0) 鸡蛋(0)
chu810 发表于 2009-12-10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xuejun 发表于 2009-12-12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lbxz 发表于 2010-2-26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dfb1978 发表于 2010-3-11 1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免费啊!!!!!!!!!!!!
鲜花(0) 鸡蛋(0)
lichengcaili 发表于 2010-3-25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不可多得的好资料
鲜花(0) 鸡蛋(0)
qingshan169 发表于 2010-3-27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呀,我听了
鲜花(0) 鸡蛋(0)
ztyqf 发表于 2010-5-19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txxm7688 发表于 2011-1-1 0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长时间了,好东西,顶
鲜花(0) 鸡蛋(0)
工程部民工 发表于 2011-3-29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鲜花(0) 鸡蛋(0)
工程部民工 发表于 2011-4-17 0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鲜花(2) 鸡蛋(0)
songltm7 发表于 2012-1-14 2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工程部民工。俺也是
鲜花(0) 鸡蛋(0)
liuzhijun 发表于 2012-1-15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
鲜花(0) 鸡蛋(0)
风之子 发表于 2021-9-11 17: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QQ即时充值|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百宝箱|留言|咨询|微信订阅|QQ189615688|东南西北人

GMT+8, 2021-9-23 09:58 , Processed in 0.276589 second(s), 8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