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驰名中外的国际土木工程技术交流平台!

东南西北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总共8816条微博

动态微博

本站帖子精华之精华汇总 Best of the Best英语口语、听力、翻译、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与探讨1000多土木工程类行业软件、计算表格和计算工具免费下载东南西北人网站QQ精英群 QQ189615688
中国土木工程师手册(上中下)东南西北人英文资料走马观花500多专业手册、工程手册100多个专业词典大汇总
如何获取积分和金币?精彩施工和土木工程技术视频东南西北人英汉对照资料汇总各版块精彩讨论贴汇总!
查看: 996|回复: 59

一注专业考试历年真题解析从98年到07年

  [复制链接]
鲜花(6) 鸡蛋(0)
lishitian 发表于 2009-3-19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5.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21) 这是本人偶尔从网上找到了 里面却了01年 和02 年的 08年的也没有 谁 补全就最好了

SOSO.CC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1.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53,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2.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48,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3.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29,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4.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14,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6.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28,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7.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32,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8.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37,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09.rar

4.25 MB, 下载次数: 128,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2003-2007历年真题解析.part10.rar

3.21 MB, 下载次数: 119,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zdtmcbin + 1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wljry 发表于 2009-3-27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好 东西 支持

SOSO.CC
鲜花(0) 鸡蛋(0)
cwf 发表于 2009-4-20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支持

SOSO.CC
鲜花(0) 鸡蛋(0)
yxyyxy 发表于 2009-4-24 15: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谢谢诶

SOSO.CC
鲜花(0) 鸡蛋(0)
lxgwjr 发表于 2009-4-27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感谢楼主,可惜没下完没币了,哎,咋办呢?

SOSO.CC
鲜花(0) 鸡蛋(0)
lxgwjr 发表于 2009-4-27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感谢楼主,可惜没下完没币了,哎,还差两分就搞定了,再回下吧

SOSO.CC
鲜花(0) 鸡蛋(0)
lxgwjr 发表于 2009-4-27 1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以后看帖一定要回,否则下场和我一样啊!!

SOSO.CC
鲜花(29) 鸡蛋(0)
qfb1234 发表于 2009-4-27 14: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zhichi

SOSO.CC
鲜花(0) 鸡蛋(0)
lxgwjr 发表于 2009-4-27 14: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吼吼,下完了,到其他地方发了俩帖,就搞定积分了

SOSO.CC
鲜花(0) 鸡蛋(0)
toito 发表于 2009-4-29 15: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谢谢楼主分享!

SOSO.CC
鲜花(0) 鸡蛋(0)
太阳之子 发表于 2009-4-30 0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1:22 编辑 <br /><br />谢谢楼主分享

SOSO.CC
鲜花(0) 鸡蛋(0)
太阳之子 发表于 2009-4-30 0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支持一下,本人正想今年考呢
鲜花(0) 鸡蛋(0)
tujia99999 发表于 2009-5-17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谢楼主
鲜花(0) 鸡蛋(0)
space 发表于 2009-6-26 2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5) 鸡蛋(0)
sjzdh 发表于 2009-7-24 1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5) 鸡蛋(0)
sjzdh 发表于 2009-7-24 1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能够补充01、02和08年的资料?谢谢了
鲜花(5) 鸡蛋(0)
sjzdh 发表于 2009-7-24 1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期待着下载学习,谢谢楼主的提供
鲜花(5) 鸡蛋(0)
sjzdh 发表于 2009-7-24 1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的确不错,好好学习学习
鲜花(5) 鸡蛋(0)
sjzdh 发表于 2009-7-24 1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系统,比较全
鲜花(0) 鸡蛋(0)
linxiru 发表于 2009-9-3 15: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坔沯氼 发表于 2009-9-7 15: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鲜花(0) 鸡蛋(0)
坔沯氼 发表于 2009-9-8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又是币。其实不应该按附件个数来收取论坛币。
鲜花(0) 鸡蛋(0)
felix_1213 发表于 2009-9-13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东西,真是辛苦了,希望有好东西继续上传啊,
鲜花(11) 鸡蛋(0)
kengawk 发表于 2009-9-13 14: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鲜花(0) 鸡蛋(0)
nio0818 发表于 2009-12-19 1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鲜花(0) 鸡蛋(0)
asdniu_2004 发表于 2010-1-1 15: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大人了。资料不错啊。
鲜花(0) 鸡蛋(0)
asdniu_2004 发表于 2010-1-1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快下载完了。
鲜花(0) 鸡蛋(0)
zhaonahebei 发表于 2010-1-4 19: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lishitian


    支持
鲜花(1) 鸡蛋(0)
hugeluke 发表于 2010-1-6 17: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好资料呵呵
鲜花(1) 鸡蛋(0)
hugeluke 发表于 2010-1-8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哈哈
鲜花(1) 鸡蛋(0)
hiron 发表于 2010-1-14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pahtoo 发表于 2010-2-4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有用 谢谢
鲜花(1) 鸡蛋(0)
fenglili8508 发表于 2010-3-2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起~
鲜花(1) 鸡蛋(0)
fenglili8508 发表于 2010-3-2 2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 鸡蛋(0)
hiron 发表于 2010-3-3 09: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分享!!
鲜花(1) 鸡蛋(0)
hiron 发表于 2010-3-8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支持一下,本人正想今年考呢
鲜花(0) 鸡蛋(0)
hanzhimao 发表于 2010-3-8 1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可惜没下完没币了
鲜花(0) 鸡蛋(0)
mamie_wei 发表于 2010-3-10 0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无法解压呢?
鲜花(0) 鸡蛋(0)
lichengcaili 发表于 2010-3-12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楼主
鲜花(0) 鸡蛋(0)
lyjgzcy 发表于 2010-4-15 13: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参加考考,我要好好看看!
鲜花(0) 鸡蛋(0)
lugy234 发表于 2010-5-8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的同学说一下有没有解答的内容
鲜花(0) 鸡蛋(0)
wpf1984 发表于 2010-5-23 1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贡献
鲜花(0) 鸡蛋(0)
ZITANGOK 发表于 2010-6-13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下来学习.
鲜花(0) 鸡蛋(0)
suntiantianhelu 发表于 2010-7-7 10: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
鲜花(0) 鸡蛋(0)
lugy234 发表于 2010-7-12 15: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格式 的,doc的吗
鲜花(0) 鸡蛋(0)
amongseas 发表于 2010-7-14 15: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amongseas 发表于 2010-7-14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鲜花(1) 鸡蛋(0)
eastinent 发表于 2010-7-15 1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
鲜花(0) 鸡蛋(0)
sunlizhu208 发表于 2010-7-28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是没话说,绝对有用!
鲜花(0) 鸡蛋(0)
zdtmcbin 发表于 2010-9-16 1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QQ即时充值|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百宝箱|留言|咨询|微信订阅|QQ189615688|东南西北人

GMT+8, 2021-12-6 11:00 , Processed in 0.485520 second(s), 10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