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驰名中外的国际土木工程技术交流平台!

东南西北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总共8816条微博

动态微博

本站帖子精华之精华汇总 Best of the Best英语口语、听力、翻译、考试学习经验交流与探讨1000多土木工程类行业软件、计算表格和计算工具免费下载东南西北人网站QQ精英群 QQ189615688
中国土木工程师手册(上中下)东南西北人英文资料走马观花500多专业手册、工程手册100多个专业词典大汇总
如何获取积分和金币?精彩施工和土木工程技术视频东南西北人英汉对照资料汇总各版块精彩讨论贴汇总!
查看: 14368|回复: 135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

  [复制链接]
鲜花(4) 鸡蛋(0)
ziwuxian52 发表于 2007-5-14 1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 ljmtidilgw 老大见笑喽
听师兄师姐提过,但是没用过。
五个包包

SOSO.CC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part01.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136,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part02.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017,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8 金币 +30 收起 理由
zbyxwd + 3 + 10
ljmtidilgw + 5 + 2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4) 鸡蛋(0)
 楼主| ziwuxian52 发表于 2007-5-14 1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

SOSO.CC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part03.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1003,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part04.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946,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FLAC3D3.00 完全版(包括程序和使用手册).part05.rar

581.33 KB, 下载次数: 862, 下载积分: 金币 -2 金币

鲜花(279) 鸡蛋(4)
ljmtidilgw 发表于 2007-5-14 20: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非常棒的软件!有时间的哥们,好好研究研究!ziwuxian52 宝库很大,什么都有

SOSO.CC
鲜花(2) 鸡蛋(0)
eiganer 发表于 2007-5-15 1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是啊  ziwuxian52版主也有个资源宝库

SOSO.CC
鲜花(4) 鸡蛋(0)
 楼主| ziwuxian52 发表于 2007-5-15 16: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 eiganer 老大,惭愧,呵呵

SOSO.CC
鲜花(0) 鸡蛋(0)
w3w3w3 发表于 2007-5-17 0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嘿!试过2.0,这会有新的了!
笑嘻嘻地谢谢啊!

SOSO.CC
鲜花(1) 鸡蛋(0)
xiaozhu117 发表于 2007-5-17 1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谢谢,学习中

SOSO.CC
鲜花(0) 鸡蛋(0)
bnxgrc 发表于 2007-5-19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好东西

SOSO.CC
鲜花(0) 鸡蛋(0)
niewenbo 发表于 2007-5-29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我是电力行业搞岩土勘查设计的,经常有一些电厂边坡进行设计,

SOSO.CC
鲜花(0) 鸡蛋(0)
yuchun_001 发表于 2007-6-3 17: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多谢了

SOSO.CC
鲜花(0) 鸡蛋(0)
zjsven 发表于 2007-6-3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T上人 于 2016-7-22 15:50 编辑 <br /><br />这可是好东西,谢谢楼主

SOSO.CC
鲜花(1) 鸡蛋(0)
tumulaoda 发表于 2007-6-11 1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软件计算的时候
人性化不足
不如国际上非常流行的midas岩土工程设计软件还用!
不过它比较midas也有其简便和个性化等
特别是有限元计算能力方面,如此小的结构框架下丝毫不比midas差
真的很佩服
下来试试看!
nala.gif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金币 +20 收起 理由
Jimmy + 6 + 20 精彩评述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jfchai 发表于 2007-6-19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的软件 ,谢谢 ,呵呵,就
鲜花(0) 鸡蛋(0)
barleytrue 发表于 2007-7-4 17: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1) 鸡蛋(0)
huyanjun03 发表于 2007-7-6 1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geowxd 发表于 2007-7-17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huagui189 发表于 2007-7-25 2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279) 鸡蛋(4)
ljmtidilgw 发表于 2007-8-10 2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tangzhichengok 的帖子

文件包数数,是5个,再检查一下大小,那么多人下了。没有问题。你的金币不够了,是不是这个原因。我用鲜花传过去金币给你12个
鲜花(1) 鸡蛋(0)
soaringsea 发表于 2007-8-12 1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饥渴的花儿,遇到了勤劳的园丁啊!
谢谢
鲜花(6) 鸡蛋(0)
chengwz 发表于 2007-8-13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侠能发个完整的FLAC2D的软件给俺???急用!!!!!
邮箱:zzyy_5209@yahoo.com.cn
鲜花(2) 鸡蛋(0)
dbszj 发表于 2007-8-17 1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利下载并解压,版主,是免安装版吗?
鲜花(0) 鸡蛋(0)
亚伊 发表于 2007-8-18 1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搞数值计算!不要花太多时间编程了!但不知学习一下入门要多久时间?谢谢各位!
鲜花(0) 鸡蛋(0)
luckystar 发表于 2007-8-28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flac计算软件的学习经验

我现在在学,真是不知道应该 怎么入手,好像挺难学的,望高手给于指点 阿!多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Jimmy + 2 [url=http://www.eswnman.com/dzcn/vi ...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new386 发表于 2007-8-28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业主
鲜花(0) 鸡蛋(0)
稻草人ZY 发表于 2007-9-18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两遍都是解压的时候出现26个错误 怎么回事呢
鲜花(15) 鸡蛋(0)
miss-6 发表于 2007-9-18 1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稻草人ZY 的帖子

朋友好,我刚下载后正常解压

推荐您一款解压软件,非常好用!

自动解压不排序----------------------------------lfw1971 朋友提供的


http://www.eswnman.net/thread-3835-1-1.html

[ 本帖最后由 miss-6 于 2007-9-18 19:15 编辑 ]

正常解压

正常解压
鲜花(0) 鸡蛋(0)
苍天250 发表于 2007-9-21 2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中
鲜花(0) 鸡蛋(0)
JJZHANGXJ 发表于 2007-9-26 14: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知道应该 怎么入手,好像挺难学的,望高手给于指点 阿
鲜花(0) 鸡蛋(0)
goldlu 发表于 2007-10-3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不错的软件
鲜花(5) 鸡蛋(0)
ppstream2006 发表于 2007-10-18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正在学习中,急需!!
感谢无私的奉献!!
愿主保佑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dbszj + 20 新手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ghrgrt 发表于 2007-11-15 1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

我怎么下载不了,我是新手。
鲜花(0) 鸡蛋(0)
mingjian 发表于 2007-11-16 2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最后一个
鲜花(0) 鸡蛋(0)
xju 发表于 2007-11-18 18: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鲜花(0) 鸡蛋(0)
crihy 发表于 2007-11-19 0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呆呆感谢各位大大提供的资料…
努力学习中 ...
鲜花(0) 鸡蛋(0)
phdsxc 发表于 2007-11-22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版本无法计算,大多是演示版,他提供的算例可以算,自己建立的算例没法算?现在这版本不知怎么样?试试看.
鲜花(0) 鸡蛋(0)
hanyue6001 发表于 2007-12-1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小弟初学者,谢谢了
鲜花(0) 鸡蛋(0)
壹明 发表于 2007-12-9 1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yin
鲜花(0) 鸡蛋(0)
cdl1124 发表于 2007-12-21 1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可惜钱不够啊
鲜花(0) 鸡蛋(0)
qinhaocooo 发表于 2008-1-3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dada

sdqwrdfdad
鲜花(0) 鸡蛋(0)
sdybj007 发表于 2008-1-9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用,学习一下。
鲜花(0) 鸡蛋(0)
shuangyu2002 发表于 2008-1-21 1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但是里面好像有些小病毒 ,请楼主检查!
鲜花(0) 鸡蛋(0)
dykong 发表于 2008-2-1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不知道如何使用。像高手学习。
鲜花(0) 鸡蛋(0)
tsssjl 发表于 2008-3-12 23: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鲜花(0) 鸡蛋(0)
zhanxuezhao 发表于 2008-3-19 2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爱国主义者,我脑子里总是在想,“一心中国梦、万古下泉诗”,“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鲜花(0) 鸡蛋(0)
稻草人ZY 发表于 2008-3-26 08: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需要
鲜花(0) 鸡蛋(0)
mrgcomputer 发表于 2008-3-28 2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鲜花(0) 鸡蛋(0)
liuningwei99 发表于 2008-3-29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楼主,非常感谢
鲜花(0) 鸡蛋(0)
艾雨著明 发表于 2008-4-5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

我不知道我要学的是不是这个
先下看看好了
鲜花(0) 鸡蛋(0)
BBD111 发表于 2008-4-7 15: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解不了啊
鲜花(1) 鸡蛋(0)
weishutao 发表于 2008-4-19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软件!有时间的哥们,好好研究研究!ziwuxian52 宝库很大,什么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QQ即时充值|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百宝箱|留言|咨询|微信订阅|QQ189615688|东南西北人

GMT+8, 2021-12-6 10:46 , Processed in 0.605293 second(s), 1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